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

        大家好!我是Leopold,我经常在网络上搜索一些关于电脑的资讯,例如硬件啦、软件啦、问题解决方案啦等等的。当然,也有不少是关于产品的评价、性价比及开箱实测等等的。每次搜索到这些讯息后,我都会很兴奋地要把它们Bookmark起来,结果呢我的Bookmarks就越收越多了,甚至到了要找回之前的讯息都很难的地步了。于是,我仔细地想了想,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存下那些努力找回来的“结晶”,又可以方便我检索的呢?于是呢,这个博客便诞生啦。我的终极方法就是将那些我努力得来的“结晶”变成博文,问题不就解决了吗?这样一来,我既可以使用博客内建的“搜索”功能来方便自己,也可以和读者们分享我的成果呢。

        在这里我要先和读者们声明哦,由于这个博客旨在分享及方便检索那些我以前找到的资讯,因此大部分内容都不会是我原创的哦。当然,有时候,如果时间允许的话,我是会将一些英文的文章翻译去中文的。所以呢,如果你觉得我的转载侵权了的话,请Contacts我,我会马上卸下来。或者,如果有些文章我忘了注明转载出处的话,也请Contacts我哦。

我的联络方式:
为了避免被垃圾邮件盯上,这里只能先隐藏哦。
Email:请使用博客内的Contacts功能联系我获得哦。
电话:请使用博客内的Contacts功能联系我获得哦。
社交网:Google+ (博客上有)
地址:Kampar, Perak, Malaysia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